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明水县组织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明水县组织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第九轮巡察工作,科学谋划聚焦巡察重点,凝心聚力提升巡察质效,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永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县委书记刘宝国同志在听取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宣布关于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工作创新深化政治巡察。要转变思维方式、加强沟通协作、完善联动机制。不断适应新特点新变化,以创新的方式和思路推进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巡察质量关系到县委巡察决策部署成败,关系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目标能否实现,关系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成效如何,只有加强规范化建设,夯实巡察工作基础,才能对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事半功倍作用。要认真贯彻省市县委部署,总结运用好前八轮巡察成果经验,落实“五细”要求,发扬“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九轮巡察任务,确保全年巡察工作圆满收官。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