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明水县组织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3月23日,我县组织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涛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抽调参加巡察的工作人员及被巡察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刘宝国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随后宣布了《关于十六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十六届县委完成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之年。在新发展阶段,在特殊时间节点,要扎实做好本轮巡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要围绕两个维护、聚集中心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开展政治监督,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政治巡察的价值取向。要紧紧抓住政治巡察重点,着力提升政治监督质量,围绕三个聚焦查找共性问题、围绕行业治理查找个性问题。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确保巡察工作平稳有效开展。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