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明水县第九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明水县第九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组建七个巡察组,开始巡察。县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对县信访局、县直机关工委、营商环境监督局(招商中心、人民办事中心)、科协;县委办、交通局、档案馆、扶贫办;统计局、党校、电大、保密和机要局;职教中心、团县委、互联网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办、妇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编办;开发区、民政局、工信局(商务局)、政府宾馆等24个县直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对崇德镇光兴村、双兴镇双利村、育林乡胜利村、光荣乡立志村、永兴镇爱国村、通泉乡富强村等6个行政村开展了巡察“回头看”。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县委第七巡察组对我县社保、医保系统开展了省市县上下联动巡察。对县人社局开展了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共发现问题400个,发现问题线索47个。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