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问责情况
首页 > 监督曝光
明水县树仁乡张海峰违反疫情防控工作问题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明水县树人乡张海峰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规定问题

2021年1月10日,明水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树人乡共有6个行政村,设立卡口41个,其中硬隔离路口30个,卡口11个。此项工作由树人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重点部位防控监测组张海峰负责(党委委员、乡纪委书记),张海峰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就一直驻乡工作联系大型铲车来村屯卡口作业,后期由于树人乡雇佣的铲车出现机械故障,导致工作进展进展缓慢。树人乡各自然屯隔离路口设立前,整乡实现全部封闭,只有少部分自然屯路口没有实现硬封闭,但有巡逻人员值守,虽然未造成不良后果,但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隔离路硬封堵工作,张海峰负有一定责任。2021年1月23日明水县纪委给予张海峰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和人民生命安全至上的高度认识、理解和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