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整顿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能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按照县委“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深入到县交警大队、法院等窗口服务单位开展“走流程”并对机关纪律作风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窗口单位服务意识,整顿干部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工作纪律良好、态度端正、工作状态饱满,人员外出或请假时能够按规定履行请假报备程序,但也有个别单位工作人员存在作风懈怠等现象,检查组对这些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姜涛要求,各窗口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加强日常纪律教育,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少跑路、快办事,提升群众满意率,进一步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牢固树立起高效、廉洁、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随后,姜涛深入永兴镇、明水镇、永久乡等乡镇,对乡镇纪委办案区软硬件建设及人员配备情况、乡村振兴、社会治理、节日安全生产、脱贫成效巩固等工作进行调研。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