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明水县召开县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910日,我县召开县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仇文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永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绥化市委巡视整改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巡视整改办公室《关于印发十二届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当前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

 


仇文会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动员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站位、夯实责任、落实措施,推进和落实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以高质量的整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仇文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视巡察整改的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抓好巡视巡察整改的主要任务。要全面认领任务,精心研究谋划,主要领导作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对每一项任务,要逐一制定本部门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巡视巡察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整改工作责任压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确保每项整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不悬空、全见底。要迅速抓好整改,在时间上,要行动迅速、分秒必争、立行立改,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在整改的同时,要切实做好整改任务佐证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做到在组织上再强化、工作落实上再精细、力量投入上再加强、督导问责上再严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高质量高成效,营造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明水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政治力量。

 


仇文会强调,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是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向党中央、省、市、县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