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回顾百年史 开启新征程----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在县文明实践中心,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阳同志陪同下,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学习了党的历史图片展。在展厅内,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的辉煌历程,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献身革命事业的崇高精神以及深厚的家国情怀。

随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同志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宣誓让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和责任,一致表示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开启明水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