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建党百年】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贫困党员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7日,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先后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经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送去慰问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退休老干部朱佐臣家中,姜涛与老干部促其长谈,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明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用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党员群众投入到建设明水的事业上来。

在崇德镇茂盛村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田明久,姜涛与他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倾听他的诉求和心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的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切都会好起来,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姜涛叮嘱他,有困难找党组织,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中,姜书记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了解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党员家属的生活情况,落实相关帮扶政策,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