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纪委监委开展“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时政要闻】纪委监委开展“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励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激发爱岗敬业精神,促进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4月27日,纪委监委开展了“歌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集体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理想信念,要坚持用好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法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体现纪检监察机关的担当作为。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讲解员生动、深入的讲解和展厅里图文并茂的展示,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政治品格。大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感受颇深。既被中国共产党敢于刀刃向内,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定决心所鼓舞,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信念信心,要汲取前进力量,敢于攻坚克难、较真碰硬,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最后,大家集体歌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纪检监察干部之歌》,旨在追忆红色岁月,强化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弘扬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在潜移默化中令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锤炼党性,让党员意识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学习先进典型、开展红色教育、唱支红歌给党听”等系列活动,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追忆了红色往事、学习了红色精神、陶冶了党性、重铸了党魂、激励了斗志,大家将汲取榜样力量涵养奉献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今后必将鼓起干劲,奋勇前进,向党和全县人民上交满意的反腐败答卷。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