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进驻公告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6月16日,十六届县委启动第八轮巡察工作。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分别对县审计局、水务局、县社三个县直部门,对明新、明阳、明源、明泉四个街道办事处及所辖12个社区等共计19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常规巡察。对明水镇勤俭村、繁荣乡星火村、通达镇勤劳村、永久乡永生村、兴仁镇民政村和树人乡长发村等6个村级党总支同步开展巡察“回头看”。

根据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本轮巡察的重点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等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检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情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附: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各巡察组联系方式

 

 

中共明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9 日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